微博秀UID
杨肸子

杨肸子随手拿个东西就能瘦全身,关键是这点!看你做到没?-现代快报

杨肸子随手拿个东西就能瘦全身,关键是这点!看你做到没?-现代快报

杨肸子
一聊到运动,最常被提起的一系列问题就是:
我平时工作太忙,没办法去健身房,下载了家庭运动视频,结果动作太复杂完全练不下来。
我该怎么办?
不要怕!为各位推荐三个练习全身的动作,原地站着就能做,动作简单好上手。每天10分钟 ,腹肌,翘臀,倒三角,统统都有!
而你只需要:
一瓶水!

提好裤子,系好鞋带,动起来吧!

原地十字跑


每天摆瓶水在地上,顺时针逆时针各一分钟!你再也不会跑两步就觉得小腿灌铅!你再也不会没事就摔跤,崴脚!从此走路带风说的就是你了!

水瓶单腿平衡

想要练习腹肌和翘臀的朋友,这个动作一定不能错过!
首先,双手持水瓶静置在身体两侧,然后腹肌收紧缓缓向前倾斜身体,同时抬起后腿直至整个身体水平。
这个动作能够一口气练到你的腹部、臀部、大腿后侧肌群,另外还可以提高腿部的柔韧性!
每天练习,一次做12-15个,年会跟同事玩斗鸡,一人斗十人不在话下!!

W 型伸展

除了下半身,上半身的体态挺拔也非常重要!

还不赶紧练起来!
还有…
最关键的一点!要!来!了!
其实你不会去练的
emmmm

你会收藏;
你会转发;
然后把文章丢在一边;
偶尔吃多了有负罪感,
再把文章拿出来看看。
每次去健身房走10分钟路,
洗半小时澡。
买了跑鞋运动裤,
一个月动不了三次。
今天先吃好了,
明天再减肥!
扎心啊,这就是我本人了!

来源:丁香医生(DingXiangYiSheng)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沐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杨肸子随手拿个东西就能瘦全身,关键是这点!看你做到没?-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