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assembly文件夹一分钟学会超好吃的芋圆,赛过鲜芋仙,过年就做这道甜品啦!-胡说小甜甜

一分钟学会超好吃的芋圆,赛过鲜芋仙,过年就做这道甜品啦!-胡说小甜甜

掰着手指头就能数出来离春节还有几天不死武尊,老胡知道每逢新春家里人肯定要做一桌子的好吃的…
大鱼大肉不计其数曹洪欣,如果此时此刻给你来一道甜点,你还会不会害怕长胖呢铁猴子?你还会不会讨厌去亲戚家做客呢??
老胡也知道去到朋友家、亲戚家免不了会被问到你工作怎么样?你学业怎么样盛小云?你…怎么样拍来贷?
那么只有一样可以堵住他们的嘴,那就是美食啦~~
今天老胡要教大家做一道快手甜品,这道甜品早已经出现在各大商圈的美食排行榜中。
那就是鲜芋仙的芋圆甜品~~

必备食材:
红豆、燕麦、血糯米、粉圆(珍珠奶茶中的珍珠)、仙草冻、芋头丁、果糖、牛奶、纯净水

(好多朋友就会在此问老胡,这些东西怎么准备古代试婚,当然是万能的某宝啦~)
切记:物流还有几天也要休息啦!!注意物流的时间n0856!蓝莲花吉他谱!
制作方式
1、烧水:芋圆和水的比例大概1:9
2、煮熟:将芋圆半解冻分开成一个个,将芋圆放入开水中煮
3、过水:芋圆浮起后煮1-2分钟过冷水后装碗,再加入果糖
4、搭配: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各类食材(比如红豆、熟燕麦、血糯米、粉圆等等)进行摆盘
5、调试:最后加入1-2勺果糖和适量的牛奶(牛奶也可以换成椰汁~)
Ps.如果在夏天,自制沙冰或者加入一大勺冰淇淋夏美娜,绝对不逊于外面商店的甜品系列~


特附上鲜芋仙的芋圆系列菜单:
芋圆1号(绿豆+莲子+珍珠)
绿豆具消暑止渴、安定精神、补充元气等益处杨小凌,莲子具有止渴去热、益胃安神等益处。搭配Q软珍珠贝亚娜斗神,口感极佳。
芋圆2号(地瓜+薏仁+珍珠)
地瓜口感香甜松软,热量及胆固醇含量低、纤维质高雷春美简历,有利于体重控制嫡女心计。薏仁含有丰富蛋白质双嫁,有益于肌肤白皙光滑。搭配Q软珍珠半块铜板,口感极佳assembly文件夹。
芋圆3号(红豆+花生+珍珠)
红豆富含高量铁质,可促进血液循环及增加抵抗力。花生俗称「长生果」,有助于记忆力提升、延缓老化。搭配Q软珍珠,口感极佳。
芋圆4号(芋头+红豆+珍珠)
严选上等芋头口感绵密松软,有开胃生津、预防便秘的作用。红豆富含高量铁质,可促进血液循环及增加抵抗力。娄清搭配Q软珍珠日轮花,口感极佳。
芋圆5号(花豆+粉条+珍珠)
花豆富含膳食纤维,可促进消化,预防便秘。汤圆香甜可口、口感滑顺。搭配Q软珍珠,口感极佳。
芋圆6号(粉粿+粉条+珍珠)
粉粿软嫩带Q,粉条弹牙,搭配Q软珍珠寿光民生网,口感极佳。
/End.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assembly文件夹一分钟学会超好吃的芋圆,赛过鲜芋仙,过年就做这道甜品啦!-胡说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