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UID
杨肸子

wavingflag一位博士的相亲经历-人物漫谈

一位博士的相亲经历-人物漫谈
王博士是典型的理科学术男,头顶地中海若隐若现。幸亏健身,肚子的隆起不明显。
眼看着就要三十岁了,wavingflag我们这些多事之徒为王博士的婚姻状况操碎了心搜度。
王博士父母都是工人阶层李秋成,平时认识的人也不少,去年王博士的妈妈就介绍了同事的女儿欧阳小姐,帝都名校金融类硕士专业毕业,光学费就每年好几万,之所以收费高,据欧阳妈妈说是因为将来工作后收入更高,在王博士妈妈的圈子里,这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听说欧阳小姐在西城的某金融单位工作,在西单附近。
据王博士描述,这是一次狼狈的相亲经历,对方聊的都是手头里日流水多少多少,当然数量级以亿为单位,而且经自己的手又投资出去了多少亿,参加了什么商业精英投资论坛,经常见马云和盖茨之类的。而王博士能聊什么呢?聊学术,欧阳小姐当然有涵养,不会当面打断,只是不停滴打电话接电话或者发微信宝咖咖,王博士眼巴巴看着欧阳小姐的思琳笑脸包发呆。
我们好很好奇地问,然后呢?
然后呀,当然是没有然后了。
基于各人恋爱成功的经验,大家一致建议在高中同学里面找,本着门当户对的原则,高中同学成功的概率高很多。可问题来了,三十岁的女生毕竟不多了呀。想来想去布华泉,王博士机灵一动,终于想起来确实有个联系的高中女同学。我们又开始怂恿魅龙姬,爱情不分高低贵贱,勇气最佳,你好歹也是个博士嘛风声传奇。黄杏初经不住我们的鼓动,王博士便与他那家底殷实的高中同学在微信上互动起来了,这女同学特别喜欢小动物,尤其是花狸猫,我们暂且称她为小老虎吧。小老虎非常有个性,外形很酷,毛寸短发傲龙传说,皮肤白皙,黑框眼镜城固一中,就是看起来比较高冷。
王博士与小老虎在微信上聊地很不错户太八号,一来二去就约见面了,约会地点当然是中关村的某咖啡馆。据王博士讲,见面聊地很愉快。小老虎目前在北城一家小的互联网公司以合伙人的身份在联合创业杨喜利,刚融了A论匡衡勤学,经常加班到半夜。据王博士描述,他们约会的那家咖啡馆汇成和苑,周围坐的大多数是程序猿或者程序媛,都在聊创业的事情,不聊创业感觉都不好意思说话。王博士叹到:创业哪里有那么容易啊,你等着吧,半年后准死一大片,不过反正烧的是投资人的钱。王博士果然是乌鸦嘴书剑传,现在互联网创业确实难了很多。但是马云说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我们都觉得这个小老虎性格很不错,让他珍惜,别错过了机会,万一人家创业成功了,实现了财富自由,你就可以妻荣夫贵了,当然是玩笑陈允斌微博。而且小老虎建议王博士将来就业去她公司做算法,博士嘛,虽然穷,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是有的李凯丽。可是王博士一心想去体制内工作,毕竟京户不是人人都能拿得到的。
看来,王博士与小老虎还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啊。
后来爱达力官网,低调保守的王博士竟然干了一件让大家大跌眼镜的事情。是什么事情呢?他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了一位网红啼笑往事,大眼睛,长睫毛,锥子脸金贞恩,听说也是了不得的人物,见过很多大明星,还有国民老公什么的,我们也不太了解这个圈子。据王博士讲,这位网红涵小姐非常漂亮,非常努力,经常去韩国日本,能力之外的一切都为零,这些我们都信。我们见过涵小姐的照片,真的很漂亮。我们一致劝王博士,这位东城的涵小姐真的不适合他,可他就是不听呢,你说气人不气人,还动不动就给涵小姐的直播送游艇。
总之呢,王博士的相亲之路还很长,我们相继给介绍了重点中学的老师、公司的行政人员,结果都是一样的,没成。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杨肸子《wavingflag一位博士的相亲经历-人物漫谈》